[Outfit] 穿著生活韓服逛古蹟.한땀한땀 생활한복


        前陣子又走了趟韓國,雖然主行程是探望溫刀歐巴,不過觀光也是不能少的呀!可惜原本預估十月底或許能賞到楓,但仍不敵氣候因素,沒看到幾點紅(嗚)。觀光行程中某天是排了古蹟之旅,想說可以穿個韓服和景搭配一下,但又抽不出時間租韓服,腦筋就動到生活韓服(생활한복)上了。我之前也有租過韓服,可以參考這篇。
        生活韓服風格也滿廣的,除了全套的華麗夢幻風格之外,也有針對款式做改良、適合和其他衣服做搭配的款式,看了一些網頁後決定在한땀한땀 생활한복以及LEESLE兩個品牌中做選擇,最後選了前者…除了價格便宜很多之外,風格也和我之前穿過的很不一樣。

        한땀한땀 생활한복─拍攝和款式都比較文青風,就算是女生款也偏中性一點。網站舊款都下架了(上架以後很快就斷貨了),可以進他的IG看韓服的形象照,有新款也會先在IG放預覽圖。因為網站付款系統只能用韓國信用卡結帳,所以我是先用IG私訊詢問美金價格以後,再到網站的paypal系統結帳。大概是我韓文太破了,雖然用韓文發問,他直接用英文回我 XD
        上面這張就是我買的款式,黑白格千鳥紋。有出同款的短褲,整套穿起來很小男孩風格。



        LEESLE─這家款式非常多,質感看起來很不錯,比較多傳統印象中的生活韓服,網站上有很多情侶裝形象照,情侶穿韓服拍攝可以參考。


        接下來就是古蹟照連發!這件韓服上衣材質偏厚,正適合春秋微涼的天氣,也可以打開當外套;拍攝地點是十月底的昌德宮和昌慶宮,給大家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