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白色=原形畢露 之Free's Mart吊帶褲


        好久沒回到穿搭類了(部落格也荒廢很久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是Free's Mart吊帶褲。其實很久沒關注日貨了,目前還有在看的日貨服飾賣家大概就剩Joan和IES,帶的品牌風格我比較喜歡(Ungrid那種),之前Joan在推這件吊帶褲的時候就被她的穿搭照燒到,不過我還是忍到她po第二次還第三次才入手(就說出國前很容易腦波弱),收到時真心喜歡,雖然白色穿起來半點都沒修飾效果,但版型穿起來很可愛。

        日貨的牛仔類好像穿起來都滿舒服和修飾的?我在2016年買的Ungrid經典刷破褲(舊文在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最常穿的牛仔褲,直到.....前陣子他竟然被我穿破!還破在後口袋下面會露出內褲的地方(笑哭),看了一下縫補的話痕跡應該會滿明顯的,只好把他送進衣櫃深處(遠目)。

        Free's Mart這件吊帶褲,我看es版的分享文大家穿起來都鬆鬆der,一樣的S號我穿起來就是灌滿的香腸,完全不同風格.....。正面看還算顯瘦,背面就沒有要修飾我的屁股的意思!不過我目前真的胖很多,也沒什麼立場抱怨了XD 如果回到過去我還是會選白色的。

        但有一個一直讓我很在意的點…就是褲長真的有點短捏(身高161不算高唄),難道是我肉太多把他往上撐了?

Outfit Info

包:LOEWE
鞋:GUCCI







        另一天是搭配有跟的鞋子,褲長的問題似乎就沒那麼明顯了,換湯不換藥地搭了件黑白上衣。

Outfit Info

包:Boyy
上衣:朋友送
鞋:Roger Vivier




        上次染髮的時候髮根沒有重漂,結果過沒多久掉色布丁也瞬間跑回來(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