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海雲台海景茶館.非非非堂비비비당 / 冬柏站、迎月路四月櫻


        說到海雲台附近的櫻花,大概就是海雲台站前後的冬柏站、中洞站迎月路,可以順著一網打盡。冬柏站1號或3號出口上來四處張望一下,就可以看到一群開得很囂張的櫻花樹,這邊的櫻花是做為住宅區車道的路樹,範圍又大,觀光客相較比較沒那麼密集,時間夠的話可以慢慢拍再走到海邊逛逛電影街,但我肚子好餓喔,又找不到什麼餐廳,隨便拍幾張就撤退。





        接著在中洞站附近解決午餐之後順著路往下走,有一個看到照片就很想親眼一睹的海景(NAVER地圖的大約定位點這裡),身為大海控蒐集各種海景照比櫻花照還認真!不覺得路的盡頭是海洋很美嗎?



        在找上面那個海景的時候意外發現隔壁條就是傳說中的迎月路櫻花,拍完海景照就拐進巷子裡前往迎月路,迎月路很長可以慢慢晃,風景跟冬柏站完全不同,是條挨著海彎彎的山路。不過人多到爆…所以我也是隨便拍拍 XD






        賞完櫻決定去口袋名單中的「非非非堂(비비비당)」喝茶,至於為了去喝茶追公車這件事又是另一段故事…(眼神死),事後發現計程車很便宜,我應該果斷搭車的XD

        相較於網路上常見的海景咖啡廳是比較活潑浪漫的氛圍,運用許多木材、裝潢復古的非非非堂氣氛靜謐許多。在這裡每個角落都看得到海,當然,能搶到窗邊座是上選。

        因為座位幾乎都有人,所以我照片都粗略地快速拍拍而已,如果用韓文名搜尋食記可以看到這個地方隨便拍都很美,攝影再怎麼不行的人都可以拍得很有味道喔。

非非非堂 비비비당  NAVER連結
  • 부산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 239-16
  • 每日11:00-22:00 星期一休息


        非非非堂主要賣的是茶,種類還滿多的,大多有附小茶點,menu上都有配圖片喔,可以看著圖片點餐,對外國人來說非常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