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星光熠熠的龍馬樂園.請自備濾鏡前往


        位於首爾近郊的龍馬樂園是非常熱門的拍照景點,韓國有非常多MV是在這裡拍的,包括BTS的I Need YouBeast(現Highlight)的RibbonB.A.P的1004Eric Nam x Wendy的Spring Love。好,我承認最後一組是拿來湊數其他都是私心,但都很好聽,快給我點進去刷MV!


        除了MV之外,專輯封面、形象拍攝、戲劇拍攝等,龍馬樂園不斷出現在各種形式的演藝作品中,最近一次看到的是Pentagon迷你三輯的概念照,有去過的人一眼就能認出來了XD


        比較久以前的還有EXO也曾在這裡拍過概念照,我試著依照俊勉的角度來依樣畫葫蘆XDD 不過太難了!腿長差了兩萬倍,屁股完全放不上去。當我在尋找欄杆的時候也有看到疑似迷妹的兩人組在這邊拍照(這個欄杆非常破爛,會想在這裡拍的一定是愛麗啊),內心澎湃無比啊!


        從弘大搭車到龍馬樂園車程超過一小時,當天早上設定路線規劃的時候看到預估時間大傻眼,還好不用換車,就一路睡過去就是了。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是坐地鐵到忘憂站再轉計程車,如果是搭公車的話,下車點其實離龍馬樂園不遠,只是邊走會邊懷疑這條路真的是正確的嗎XDD (推薦使用naver地圖做路線規劃)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第一眼看到龍馬樂園內心一定充滿黑人問號,「這廢棄樂園…也太廢了點吧」,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隨便拍幾組壓壓驚才找到感覺。不過不得不說套個濾鏡後真的很有感覺,而且看到很多朋友來拍團照的還帶好多小道具,超級專業。


        上面這張讓人莫名想加個字(立刻打開Photoshop),好,完成。以下是最新少女團體出道專輯的封面和內頁preview。(亂來)



        出鏡率第一名的旋轉木馬,據說可以花錢開燈的,專業外拍團可以考慮一下。




        還有各個好拍的小角落。






        迅速拍一拍要走人時,地頭蛇阿北驚訝我們竟然這麼早離開,開始推薦他的私房景點給我們,旋轉木馬的倒影是他推薦的,還技術指導我們擺pose,最後一張就是阿北強力推薦我們的動作(非常熱心地幫忙拍攝呢)…嗯,我黑人問號的來,如同我黑人問號的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