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ASOS逛街地圖(更新版)


        一直想整理一篇ASOS裡面我有興趣的品牌,因為常常無預警地收到折扣碼通知,卻不知道從何逛起,那整個晚上就是一直在瘋狂開網頁! 所以這篇算是方便自己逛街的筆記囉XD 曾買過的商品我也會貼心得在下面給大家參考看看。另外我覺得ASOS很貼心,除了圖片以外大部分的商品都有影片可以看,從影片可以再次確認材質/厚度等是否符合自己想像。





Adidas

        在運動鞋中已成為時尚品牌的Adidas在ASOS上款式非常多,價格當然也比代理便宜,如果遇上折扣時更划算。之前特價買了Adidas Stan Smith ,側面真的非常好看,挖比較低讓腿看起來比較細,我是買正常尺寸US7.5=UK6,但鬆鬆的,果然要小半號,後來這雙也轉手賣掉了。後來入手了同樣為熱門款式的Superstar,一樣非常喜歡,Superstar一樣要小半號。

| 相關文章 |
Inspirations for T-Shirts!
[Outfit] 旅行就帶這一雙鞋.Adidas superstar






        ASOS同樣也是Nike集中營,ASOS有許多特殊款式,可以來找找看。我穿的那雙比較久以前了找不到連結,黑白那雙是經典的阿甘鞋,幫我妹買了後她朋友請我訂三雙,可惜小尺寸沒貨了,雖然是常賣款應該會補貨,但等了一個月都沒看到,喜歡真的要把握!





        這家單價不算低,有很多紗質、刺繡的元素,復古浪漫帶點華麗,推薦半身紗裙,價格很ok,留意一下有打折或有折扣碼時入手非常划算,紗質軟又細緻,拿到實品覺得很超值耶~我穿UK8。也可以買洋裝款拍婚紗或當做伴娘服喔。

| 相關文章 |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風格非常實穿,休閒甜美,也有少數較正式的款式。曾經買過兩件,這件連身褲非常喜歡穿過滿多次的。綠色短褲的型很好看,不過比較容易發皺。剛剛逛了一下覺得這件花朵刺繡帽踢好好看,我現在果然是休閒路線了,哈哈!



Olivia Burton

        之前跟朋友揪合購時發現這個牌子,錶大方又有特色,包裝也很美,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算是流行款手錶中很有獨特性的品牌。


Elemis

        某次ASOS美妝特價時曾買了Elemis膠原蛋白霜而認識這個品牌,最近的文章也提到我後來也陸續買了這品牌的很多品項,我買的是小尺寸15ml(這邊),覺得乾肌用很棒耶(我是冬天皮膚比較乾)!整個有吃進去的感覺,上完皮膚有很美的光澤,不會油膩。不過我很後知後覺,買完才發現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XD 正貨尺寸商品在這邊。不過我現在都到Beauty Expert買了,價格更划算!


| 相關文章 |
[Beauty] 聊聊最近的保養


有兩個專出厲害蕾絲的牌子,打折時可以注意一下:

Self Portrait

       雖然目前ASOS上已經沒什麼款式了,不過還是可以關注看看說不定會補貨,特價時很合算。我自己穿過兩件,氣場非常強啊!Self Portrait的蕾絲風格比較強烈,配合一些縷空的設計其實滿有個性的,讓人一眼即可認出這是Self Portrait。他們家的蕾絲很多變,喜歡一出場驚豔四座的人一定要來一件!ShopbopMytheresa也可買。




For Love & Lemons

        這個牌子的蕾絲就比較勾勒出女人細緻與性感的一面,但一樣讓人一眼印象深刻,就看自己想走哪個風格了。在Shopbop也有這個牌子,商品也不大一樣,可以兩邊比較看看。(偷偷覺得Shopbop拍得比較美)





        曾經幫朋友買過這個牌子,質感還不錯。喜歡虛華風格的人也可以看一下,以這樣的款式來說價格還算不錯。


        Paul and Joe的衣服非常可愛,像這件貓咪襯衫直擊貓奴的心臟啊,雖然價格不可愛。但Paul and Joe的化妝品價格就滿可愛的,而且常常有limited edition。如果遇到折扣更是划算了!而且已經要從台灣撤櫃了,現在也只能上網買囉~



        擁有波西米西風格的浪漫風情,Free People的服飾總是帶著隨興的性感,不過嗯,這個牌子被我拉黑了XDD 我買的是這件,材質和價格落差太大,倒是拍照還滿好看的。官網這邊倒是頗為好評耶!(不過胸前的V超深,我把他縫高一點XD)




        總是能在活潑俏皮的Chi Chi London找到一些比較浮誇的洋裝,適合想參加婚宴或各種宴會,或,就是單純想展現自己漂亮一面的人。上圖最右邊那件我買回來又退回去了,我買UK6基本上是合身的,會退貨主要是他上半身做內縫罩杯的設計,可以不用穿內衣,但就是罩杯太大了.....(淚)不然洋裝的刺繡還滿可愛的呢!我掙扎了兩天才拿去退。


        一直有在關注這個品牌,很喜歡這個牌子帶給人的印象,可以帥也可以女性化,似乎也是ASOS上的熱門品牌。


用什麼貨幣結帳最划算?
        推薦使用Chrome的『國際購物小幫手』擴充套件,只要點下去換算,就可以知道什麼幣值最划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