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Gucci Jordaan蜜蜂刺繡loafers


        Gucci的Jordaan樂福鞋在我心目中名列值得收藏的基本款之一,風行了好幾年終於入手了蜜蜂刺繡款,金色繡線配白色底不會太花俏,又非常適合夏天。依照我自己的身材比例,穿短褲裙子配平底鞋的話一定是挑淺色的效果比較好,考慮實穿性毫不遲疑地選擇了白色。

        沒有幫它拍特寫沙龍照,就先放一張官網圖吧~


        我是在Selfridges購買(Matchesfashion也有貨可以參考一下),尺寸方面很難選,因為很多人說要買小。我的腳長在24~24.5cm之間,鞋子常穿37.5~38,我妹腳跟我差不多大但屬於瘦腳,我則是又寬又厚的肉肉腳,她在店面試穿後買了37號咖啡色,但我穿她的鞋覺得有點太合,當時網站也沒有37.5所以買了38,實際穿上的感覺是有點大但不會掉腳,總結:37.5應該會是最剛好的吧。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白色的關係折痕感覺比較明顯,身為一個粗魯人是不太在意,哈。
        前陣子常下雨幾乎不出門,這次就只分享一套穿搭啦。







        包包是之前寫過的Chloe C bag[心得文連結],這個包真的很適合粗用,粗手粗腳人再次誠心推薦~





        最後附上Matchesfashion的中性穿搭,很帥。



follow 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