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越背越愛的Coach Parker包.氣質奶茶色


        在入手Coach Tabby包[心得文連結]不久後,剛好看到追蹤很久的奶茶色Parker下非常低的折扣(哪裡買的容我最後介紹),無法抗拒命運的安排,立刻把這小美女帶回家了,實品越看越尬意,奶茶色皮革的光澤、古銅金的五金、黑色的包邊,這個包的細節無一不美。

        毫無疑問非常好搭配的奶茶色,特別適合我最近偏好的穿搭色系,前陣子在es發穿搭文後收到很多人私訊詢問這個包的資訊,真的無法忽視Parker的美是不是~在功能性方面,容量非常充足,是個實用性很高的包,口袋和隔層也多,適合不喜歡包內亂糟糟的強迫症,開關拿取裡面的物品也非常順手,再加上可以輕易地變換手提、肩背、斜背的背法,優點簡直罄竹難書(胡說八道起來)。


        再看看不同光源下的近拍,古銅色的五金(包含鏈子)真的太畫龍點睛了。



        內裝物參考,這些是我平常會放在包包裡的東西,可以一次輕鬆放入,要再塞也沒有問題。



        這次一樣準備兩套穿搭,第一套比較活潑隨興,第二套走…都會風?(好,我承認我跟風格分類超不熟)in case有人好奇,第一套的鞋子是Roger Vivier,這雙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所以我貼穿搭文的時候都會有人問,但我覺得它超~~硬,不知道是太久沒穿跟鞋或是我腳背太高,這雙我完全不能久走,但配色美,穿上又很修飾我的身形。

▲裸粉配色目前找不到尺寸了,NAP只剩大碼,Harrod's有黑白配色的。







        第二套搭配的鞋是Gucci New Ace小白鞋,很久以前寫過心得[連結點此],是我日常穿著率極高的鞋子,好穿又好搭。我本來以為小白鞋就是一種生來舒適的鞋款,但曾買過一雙Bally小白鞋又重又磨,簡直是殺人兵器等級…想到就忍不住抱怨一下。搭配的是Vince綠色絲質上衣,非常喜歡。







包包怎麼買

        最多人關心的應該是這部分吧,我必須說我能買到這個包是千年一遇的好機會,請聽我娓娓道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瀏灠器都是一次開幾十個tab的(chrome可以設定開啟瀏覽器時自動載入上次開啟的網頁),每次要秀螢幕畫面給同事看的時候他們都會被我的分頁數量嚇到XD 自從想買Coach包包後就鎖定幾個電商,主要是:SelfridgesNordstromMacy's
        Selfridges雖然是英國百貨但定價相對台灣來說也很不錯,免運會員一定要把他加入巡田水的行列,最近整體網站的台幣售價還有下調,買起來更划算。NordstromMacy's則是美國的百貨公司,定價跟美國官網一樣,一定比台灣好,而且時不時會有七五折、六折或更低的折扣,這兩個站我都是透過轉運購買,不會刪單;Nordstrom的商品很多都會拍介紹影片,可以看得更仔細;Macy's一定要調成shipping to U.S.才看得到Coach商品。
        我都是把這些網頁開著,時不時想到的時候就去重整一次,看有沒有新包上架,或是鎖定的包有沒有下折扣,我的Parker是在Macy's購買的,原本已經有六折折扣,但因為剛買了Tabby陷入猶豫中,有天下班前準備要打卡,心血來潮重整了網頁,竟然變四折!!立刻下單,果然過沒幾個小時就完售了。以上就是整個買包的落落長過程XD
        目前我看幾個電商都沒這個顏色了,連官網都沒有,曾經在Nordstrom看過,但原價就已完售,下面這兩個配色也很好看,當初在我的候補行列中。

糖果色配色的Parker真的很可愛,墨綠配鐵灰五金則是很沉穩很美。


        題外話,如果有人鎖定白色Tabby的話趕快到Selfridges下單,可能因為很多明星提過這個顏色所以缺貨過一陣子,前兩天看到的未稅價還是9700,今天點開一看降到8800呢!



祝大家都能買到想要的包~


follow 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