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Coach Tabby bag.有個性的帆布拼接款


        旅行前就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新包,直到旅程確定取消立刻就決定:買!!!剛好近期Coach的包都深得我心,再加上比起其他想買的包款,Coach可以一次買兩個還有找很划算,就開始鎖定各大電商,我主要是看SelfridgesNordstromMacy's(後兩者用轉運)。後來在Selfridges新品區看到這顆帆布拼接的Tabby馬上有一種「就是他了」的命定感。
        先看一下當初也在我清單中的Parker 18Cassie,都是Pine Green,這個綠配上鐵灰色五金超有質感。可惡現在看圖片還是覺得很美很想要!


        還有抓皺皮革的藍色Tabby也超美,可惜單價比較高,買了它就不能一次買兩個包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收到包裹時心情超好,皮革非常香,包裝也很好,五金包滿防撞海綿,內層也塞滿了紙團和紙板,防塵袋在放內部夾層中。黑X駝X米色都是基本色,很好搭衣服;包型偏向lady風格,但拼接了帆布後和休閒風也搭得起來。

這是沙龍照。


這是比例尺。



        有長短背帶各一,但分開用會比較好用,兩條一起裝上有點卡卡的,而且短的那條很容易掉。



        另一套的休閒裝,不小心按照包包的顏色搭配衣服XD 斜背的長度很剛好(調最短)。










follow 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