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跟著《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準沒錯.mini Chloé C bag


        Chloé剛推出C Bag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系列的包,因為新的C logo簡潔大方卻非常有辨識度,相信是可以在時尚界保鮮度維持久一些的設計,依據C bag的曝光程度也看得出品牌想打造新一代it bag的企圖心,不知不覺之間我也被成功洗腦了...。

        一向跟流行比較慢熟的我,對於C bag一直都只抱著「好像還不錯」的普通好感,某天偶然在《德魯納酒店》看到他的登場竟然就莫名被電到了(又是奇妙的一瞬間),《德魯納酒店》劇情對我來說還滿普通的,但我很喜歡這部劇的美術和服裝。IU飾演的張滿月社長是帶著奇幻設定的人物,所以再怎麼華麗出場都非常合理,換個場景就換一套服裝和髮型,服裝秀看得很過癮。

        在劇中C bag搭配了一套年輕活潑的牛仔套裝,這套真的很好看耶,等官方劇照等了很久,結果只等到一張稍微看得清楚的照片。

▲ C logo真的太好認了,遠景一堆還是能一眼認出C bag,難道這就是真愛


        再貼兩張我覺得很好看的搭配,這個包可以搭得帥氣、優雅,也可以幹練,完全是一個可文可武的包欸。

credit: Classy
credit: @chrisellelim

        選色方面也是掙扎很久,顏色選擇實在太多了,原本想要滿月同款的黑色(學人精就是我),但評審委員我妹表示跟我的Boyy Fred小包重複性太高(文章在這),雖然我是覺得差很多啦…後來又看到很多漂亮的拼色款,讓人花心得難以抉擇,幾經思考後買了藍綠色。


        是藍綠色(Navy Ink)。不是藍也不是綠,介於藍綠之間的曖昧顏色,曖昧到我現在看著包包本人…也不確定我的穿搭照有沒有色偏XD (比較亮那張確定是有太偏綠沒錯)。我國中制服裙也是類似這種藍綠色(但很抱歉,是醜版的。),有跟同學爭論過是藍還是綠呢。這個顏色目前逛過的電商只有在Farfetch上看到,感覺有點稀有呢。同款其實有出海軍藍墨綠,兩色也都滿好看的,擺在一起看有清楚一點嗎?




▲ 提起來的樣子



        包包真的滿小的,但我覺得不算太廢的小包,容量測試可以看下面這個影片(影片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磁扣用力拉了很久XDD 其實是卡榫式的,底下輕輕壓一下就打開了!),旅行的重要物品可以放身上:小錢包、唇彩、手機,應該還可以多放一本裸體的護照,現在旅行我都是斜背一個小包再另外提個輕量的大袋子(我是用longchamp購物袋),可以放雜物和當作購物袋使用;因為小包斜背可以貼身,覺得比較安全。


▲ 容量test

        接著是連發的穿搭照,這次搭配的衣物都是衣櫃裡的老朋友囉!衣服買得好真的可以穿很久呢。

Outfit Info

洋裝:淘寶LIN EDITION
外套:淘寶ASM
耳環:COR-DATE









        最後附上幾個當初心動的幾個顏色:

⭐插播一下,目前網站有折扣區的活動(至9/8晚上七點),用碼【FX30】可以額外七折|男生入口女生入口|,Chloé C bag mini款可以再折扣的有上面那個紅色,折扣後價格滿好的!

        然後黑色model搭配得太帥了,跟滿月完全不同style,來貼一張穿搭照。





follow 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