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LOEWE small Gate.旅行實用系好包


        終於~幫我的小Gate寫一篇文了(自帶鼓掌聲音效)。這個包剛出來的時候只覺得「還不錯」,真正被電到是看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崔智友上班前的私服在畫面晃過,就是這五秒的瞬間決定了我們的終生(誤),就跟韓團的入坑點常常在莫名其妙的瞬間一樣,接著就一直徘徊在各大電商比較款式和價格,我喜歡帶子和皮革撞色的設計,看起來很像禮物包裝。


        我是在Matchesfashion買的,當時的價格很好,現在新品上架的價格都有調漲,要搭配活動購買比較划算。來看看我這顆small Gate,收到時覺得皮超好摸的,內裝以小包來說空間性很好,需要的物品都可以帶在身上而且不會太擠。


        出國時裝在包包裡的有這些東西:(還有wifi分享器,在充電沒拍到)


        全部裝進去沒有很擠,所以要拿取東西不會很阿雜,雖然BV小錢包可以節省空間,但鈔票要折覺得太麻煩了,結帳付款也很不方便,後來把鈔票全部塞在內袋中,好用多了…後面的口袋剛好可以裝入iphone 8 plus,拿取手機非常便利(手機中毒患者真心推薦)。


        回來後立刻搜尋可以攤平鈔票的小錢包,就買了LV Zoe頓時覺得舒爽多了,但尺寸畢竟迷你,錢不能裝太多。後來我再次去了釜山,you know 韓幣動不動十萬元以上,差點撐爆我的小Zoe。因為卡片很多,後來還買了Coach的卡夾(結果越買越多,哈哈),這個卡夾便宜好用,有6+1個卡槽,長得又可愛,我給他100分。卡夾是在Selfridges買的,定價NT1990很快就賣完了,S站的Coach定價還不錯可以挖寶看看。


        先總結一下 small Gate的優點:

重量輕
開關方便(掀蓋很軟,拉出來和塞回去都很順手)
背帶可調整長度
很好搭配
包包立體可以站在桌上(個人喜好)


        再來是一系列穿搭照,因為很實用所以我兩次出國都帶了,冬裝夏裝都好搭啊。















follow 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