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機張的浪漫系網美景點.竹城聖堂


        一般說到釜山東北方的機張,大都會排機張市場吃螃蟹、逛逛海東龍宮寺吧,但這兩大重點都被我們跳過了,因為我們當天的重點是下午的迷妹行程Magic Shop,所以早上就隨意找個地方晃晃,而這「隨意」怎麼會隨到這麼遠的地方呢…。(遠目)


        一早就搭公車風塵僕僕轉了幾次車,每次在荒涼的地方轉車都會默默質疑自己是不是又選了個鬼地方,好險竹城教堂不是鬼地方,只是很遠又比想像中小,建議可以多找些附近景點一起逛。竹城聖堂其實是為了拍戲而搭建的布景,不是真的教堂,殺青之後保留下來變成現在的網美景點,特地來拍照的人真的還滿多的,教堂小歸小,但在天然的海景襯托下,照片隨便拍都很美~浪漫的氛圍特別適合情侶合照。

죽성드림세트장 (죽성성당)  NAVER連結
  • 부산광역시 기장군 기장읍 죽성리 134-7










follow 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