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被藍色包圍的海之城市.太宗臺、168階梯


        太宗臺位於影島南尖端,看似很遠,但可以到達的公車有滿多條線的,車程並沒有想像中的久,交通非常方便,喜歡欣賞自然風景的話一定要到太宗臺走一趟!下公車後,往寫著「太宗臺」石碑的方向稍微走一段,就可以看到一個類似遊客中心的地方,先在這邊買遊園車的車票,逛起來會輕鬆點。我也有朋友是慢慢健行,也是走得完的,說是沒有想像中的累。

        遊園車會在三個點停靠,分別是展望台、燈塔和太宗寺;因為在燈塔停留太久過於飢餓,所以這次就跳過太宗寺,但現在這個時節太宗寺會有繡球花可以欣賞哦。朋友上週剛去健行,強迫她分享繡球花的照片給我,如果想要拍到沒什麼人的照片最好是一大早前往。




        首先在展望台下車,一樓是個開放性的空間,二樓有個咖啡聽,旁邊有一個區塊可以讓遊客跟大海合照。



        接著往下一站,我個人很喜歡燈塔區,非常好拍,在這邊也可以近距離看到太宗臺特別的岩岸地形。燈塔旁邊還有一條路可以繼續往下走,下去後別有洞天。




        走下來,就是離海這麼近~~







        降服於強烈的飢餓感於是中斷了大自然之旅,迅速在Naver上搜尋了影島區的餐廳找到了목장원,其實從太宗台過去有點麻煩(要轉車),但對食物的意志力可以超越一切…超越到我忘了去頂樓拍照。他的頂樓很美,是婚禮場地呢!

        목장원每層是不一樣的餐廳,一樓是義式餐廳,二樓是韓牛燒烤和咖啡店,三樓是韓食吃到飽,因為一直沒吃到燒肉所以我選了韓牛燒烤。價位有點高,但平日中午有午間限定的menu可以點,便宜很多,一餐下來可以吃、超、飽,因為小菜的份量驚人…,第一批跟著肉肉華麗的擺上桌,吃完肉以後把桌上的空盤收光,又上了第二批小菜。



        吃完美味的韓牛看了一下口袋景點,決定去168階梯晃晃,因為有公車可以直達XD 下車以後襯著櫻花的風景很美!這邊位於半山腰上,釜山的市景和海景可以居高臨下地一覽無遺,附近的巷弄也滿美的,可以舒服地晃一陣子,至於168階梯本人嘛…我們還是搭旁邊的單軌纜車好了…(怕)








        這真的很練腿力,佩服韓國人!



        最後附上位於附近的「歷史的Diorama」風景,可以順便走過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