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西面站咖啡店CASA SUL TETTO & 鎮海櫻花一日遊


        這一天安排跟網友一起包車到鎮海賞櫻,集合處在西面站,所以就找了一間西面附近的咖啡店先悠閒地吃頓早午餐,這家是隨意在Naver地圖上找到的。出了西面站6號出口往NC百貨的方向直行過兩個大路口就差不多可以看到了(題外話,回台灣之後才發現NC百貨很好買耶,可惜),這家店是11點開門,我們大約11:05到達,果然如我預期是第一組客人(心)。


CASA SUL TETTO 까사술띠또  NAVER連結
  • 부산 부산진구 서전로 62-1
  • 每日11:00-21:00

        身為第一組客人的特權就是可以隨意拍拍,白天的光線亮度充足,拍起來很美,氣氛佳食物也美味。一進門菜單就擺在桌上,可以研究完再拿到櫃台發揮一指神功指指點點完成點餐。(剛好餐廳沒人,把握機會用破韓文點餐,店員看起來一臉包容就是了...)



抹茶拿鐵_________5500
義大利麵________14000
培根班尼迪克 ____ 8000

        畢竟稍晚要坐有點長途的車,避免我的小膀胱造成憾事決定兩人點一杯飲料為上策。食物的口味真的很不錯,尤其是義大利麵!蝦仁很多隻,醬汁讓人難以忘懷,用麵包抹得一乾二淨。班尼迪克好吃是好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送上來是稍涼的狀態,我喜歡烤得熱熱的麵包。




        回到車站和包車的夥伴們碰頭後就前往鎮海了。這天是2019/04/04,給大家參考一下櫻花的狀況。老實說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排鎮海的行程,雖然櫻花季的鎮海可以說是洗版狀態,但照片看起來有點還好欸,剛好看到有人徵包車夥伴,想說不用帶著我媽等車轉車也是很方便,就決定跟團來看看這個熱門景點在紅什麼。

        第一站是慶和車站,查詢鎮海櫻花的話一定可以看到櫻花和火車頭相依的照片,就是在慶和車站。一下車眼前的風景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怎麼拍就是人人人人人這樣,哈哈,我的人群密集恐懼症差點發作。如果要拍到更乾淨的畫面建議搭第一班車前往。

        不過拍火車頭把人群卡掉的話還滿美的。人和火車頭合照的話是要排隊的,那天排隊盛況完全可以比擬愛豆演唱排週邊的人龍,只能對排隊的勇士們肅然起敬。



        週圍的攤販很多,這個街頭藝人很會炒氣氛,圍觀的人群越聚越多。



        別人家的狗狗~


        把握剩下的時間到鐵軌隔壁的巷子走走,隔壁巷的櫻花也很壯觀,完全沒人非常好拍。



        接著集合後出發到鎮海站(余佐川),一到余佐川也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今年的櫻花有比較早開一些,慶和站有冒綠芽了但整體看還是粉粉紅紅地,余佐川這邊就可以清楚看到綠葉了。沿著橋走了一大段,水溝裡的擺設會一直變換(心裡OS:也太長了怎麼走不完),不過我覺得照片看起來都差不多就放一張代表好了(很隨便)。


        兩邊也是滿滿的攤商,看到我愛吃的魚餅立刻來一串,我還滿愛吃這東東的,吃完再喝一杯熱湯暖暖身。其實那時候很冷,只有中午的陽光不冷...我很不怕死的堅持晚上才穿外套,因為拍照比較好看XD


        很快就對橋感到厭煩了,跟我媽到附近巷弄晃晃。


        別人家的狗真的很可愛~我每隻狗都叫我們家狗狗的名字,他們都會轉過來看鏡頭耶,真乖。


        越走越冷,乾脆躲到咖啡店裡,等到晚上再出去看點燈的余佐川。


        晚上的余佐川感覺更熱鬧了,再拿出相機隨便拍個幾張(觀眾:感覺到妳的敷衍囉。),一邊歡呼集合時間到了一邊衝回車上。我對鎮海的描述是否太負面?都是人人人和好冷安捏,hen不浪漫,但能有機會體驗不同於其他城市的風情也是很開心,只是可能,一生一次吧…(小聲)



        余佐川結束之後還有一個行程是到鎮海樓看煙火,因為照片拍得很不怎樣就不放了。到鎮海樓只要有搶好位置就能舒服地看煙火秀,時間還滿長的所以很值得。如果沒有搶到位置.....在寒風中瑟縮就會很不耐。(不浪漫發言又來了)

        最後再用一張別人家的狗結束這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