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夜景推薦-晚上更加美麗的《三流之路》南日吧 남일바


        因為第一天飛機的關係頂多只能在晚上排個夜景行程,查了幾個看夜景的景點對『南日吧』比較有興趣,『南日吧』是《三流之路》裡面的場景,完全符合我對釜山的印象:高低錯落的建築,遠看實在很壯觀。雖然沒看過《三流之路》,但我很喜歡的《只是相愛的關係》也把釜山拍得很美,我大約是那時候開始就嚮往著釜山吧。

        開導航的話可以搜尋「호천생활문화센터」(虎泉生活文化中心),我們是從南浦洞搭87號公車在「호천마을입구」站下車,再直行一小段就看得到了。87號公車非常密集,我回程時前腳踏上公車時突然想到我的購物袋丟在南日吧,立刻彈下車回去拿,重新等下一班公車也沒有很久~(好險有想到我的包包…)

        看下圖,下車後順著方向繼續直行一小段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藍色的直立招牌就是「호천생활문화센터」,右邊有一條往下走的路,『南日吧』的原址要走這條路,但新的地點要繼續往前走,照片中藍色招牌右邊有一小群人聚集的地方就是「新版南日吧」。


        因為原址是在別人家屋頂,且位於住宅區內,避免打擾當地居民所以遷移了位置。新版的南日吧也很細心地做很多佈置,查了一下其他遊記,最近應該還有再更新佈置,把一些比較老舊的裝飾品換掉。







        抵達的時候太陽還沒下山,拍完照就瑟縮在角落等待,我媽問為什麼不吃完飯再來,我說現在就夠冷了天全黑會受不了吧XD (第一天因為跟預期的冷度有落差,衣服穿得不夠,下山後立刻跑去吃蔘雞湯。)



        天漸漸變黑,村子裡的燈點亮以後又是不同風景。










        附近的巷弄。韓國的地形關係很多這種坡度起伏大的巷弄(刑偵劇最愛在這種小巷子拍追殺還是尾隨劇情惹),來一個白天V.S.晚上對照組。





        最後再來個飯店房間的夜景。我們住的是影島的Value Hotel(釜山貝留飯店),過影島大橋馬上就到了,跟南浦洞的樂天百貨只有一座橋的距離,所以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到樂天超市購物後再過橋回家。飯店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個窗景,訂的房價還滿便宜的所以C/P值很高,雖然不到非常豪華,但房間大床也舒服、每天有打掃,交通位置也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微波爐...(超市需要加熱的熟食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



        白天窗景配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