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我的Shopbop推薦清單


    Shopbop最近有階梯式折扣,折扣碼GOBIG18購物滿200美金打85折、滿500美金打8折、滿800美金打75折,到3/3,正價商品和折扣商品都可以使用,商品頁上只要有顯示【GOBIG18】字樣都是確定可以打折的喔~迅速整理了我的推薦清單!

3.1 Phillip Lim

    我的pashli mini包出鏡率非常高,因為好搭,且是想輕便出門的絕佳選擇,包包輕又挺(中型的滿重的),非常有質感,可以調整背帶長度。除了我的經典ink色之外,紅色和這個黃色也超美(點商品圖片可直接連到賣場):





Salvatore Ferragamo

    我有雙SF的vara低跟鞋,造型優雅的vara出乎意料地百搭和好穿,曾經跟著我出國好幾趟,推薦下面幾雙(點商品圖片可直接連到賣場):




meli melo

    meli melo的包包入手的好時機,比官網方便很多!下面這幾個我喜歡(點商品圖片可直接連到賣場),新推出的圓桶包可愛又時尚:




Soludos

    平價的Soludos草編鞋是湊單的好單品,圖樣可愛又實穿,我的腳24cm穿US8前面還稍有空間,這幾雙超可愛(點商品圖片可直接連到賣場):



AG jeans

    AG牛仔褲非常好穿,彈性很好也很修飾,如果穿過好的牛仔褲的話應該很難回去了,我穿24號。除了AG之外,Rag & BoneFrameMother也是有口碑的牛仔褲品牌,One Teaspoon價位較低,年輕妹妹應該很愛,可以穿得很辣很有型那種,但我買過一件覺得尺寸偏大,雖然好看就還是很少穿。





Rebecca Minkoff

    RM的包包我陸續也買過三個,因為平價所以好入手,最近常聽聞官網出包,在Shopbop買是好選擇,他們售後服務做得滿不錯的。下面這幾個淺色系包包好看!(果然是春天了)(點商品圖片可直接連到賣場)




Marc Jacobs

    MJ的包包是我的私心,雙J logo包問世以後突然覺得MJ很有質感,這個系列也很紅,折扣開始以來已經消失很多包包了…,要一直去重刷網頁看有沒有人放棄XD 下面這幾個超好看!(點商品圖片可直接連到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