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簡約時尚.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Chloé的Faye系列已經是C家的當家花旦了,扣環的設計簡潔且辨識度非常高,簡約時尚當然搭配性就好,各種尺寸接連問世也就不是奇怪的事了。系列中我最喜歡small尺寸和小後背包,看了好久終於在感恩節折扣時把粉紅色的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帶回家!小粉紅的好且聽我娓娓道來…

    在我廢話連篇之前,先提醒大家目前Mytheresa有農曆年折扣,滿500歐可以用折扣碼CNY100折100歐,活動到2/22止。趁這個機會來一顆Faye非常划算,因為網站原價本來就比台灣定價低滿多的,就算加上關稅(到貨收)也值得,何況是折扣時呢?下面這兩個都是small尺寸,左邊是整顆光滑山羊皮的奶茶色,怕弄髒麂皮的可以考慮,右邊是Faye經典拼接色,很好看。
    下面這兩個是我的小粉紅家族系列,左邊是mini後背包,看過路人揹黑色的好好看;右邊是mini尺寸,但這個尺寸對我來說太小了,而且要湊個小東西才能折100。

    small尺寸的Faye方型包尺寸非常實用,因為是方型包所以可以塞得不浪費一絲空間,出國時我裡面主要裝了Prada短夾、行動電源、護唇膏和口紅、wifi分享器、護照等,必要的隨身物品都裝得下、塞得非常飽滿,幸好磁扣吸力很強,不會走著走著蓋子就自己打開喔,要拿取物品時也很好掀開。
    下面是我出國時的必備粉紅小物(現在才發現我是粉紅控)(也太晚),Kaokao friends的APEACH行動電源既輕薄電力又大,粉紅色的Nike Internationalist好看又好穿,目前新歡。Nike Internationalist照正常尺寸買就可以了,粉紅色尺寸很缺,粉紫色灰藍色也很好看。


    以下是我的旅行穿搭照們,旅行文,再等我一下…不,三下好了。忘了說,這個包還有個超棒優點就是背帶可調啊~~出國的時候我都把他縮短斜揹在大外套裡面,這樣不會卡卡的又很安全。







    零星的日常穿搭,嗯,再次認證我真的是粉紅控XD



下面這套另有穿搭文:[Outfit] 致青春的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