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致青春的勇敢


         《今生是第一次》裡浩朗這麼說「你知道的吧,小的時候黑色衣服我看都不看一眼,總是穿著紅色這種顯眼的衣服。但是現在打開衣櫃,我會不知不覺得拿著不顯眼的衣服,不論穿什麼都很搭,去哪兒都不會太顯眼,所以覺得好。」不知不覺我也變得整身黑白灰,曾經非常喜愛的桃紅色彷彿已是久遠青春的象徵了(哀傷)。不過我前兩年很愛買黑色毛衣,結果每次穿完看到貓毛黏好黏滿都非常崩潰,現在衣櫃已被灰色攻佔了XD



Outfit Info
外套&上衣:羅得奧商行

         前陣子(也不前了,不知不覺已過一個月XD)還熱到可以穿小短褲,今天寒流一來,沒幾小時竟然就從夏末穿越到冬天了,穿毛皮大衣的比爾表示欣慰。(但可以不要下雨嗎)



         稍微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Chloe small Faye,原本是鎖定駝色黑色,不過黑五時下折扣的是可愛的粉紅色,不想太過對不起荷包君就只好把粉紅色帶回家惹。small這個大小比我預期的還能裝,硬是帶出國揹倒沒想像中的不方便(有鑑於之前出國都帶大包包),Faye的磁扣很牢,我都把包包塞得超胖還是關得起來!喔…說到出國的照片,我到現在還沒整理,已經滿月了柳XD



         近照越來越少,因為現在偏好清淡的妝容,眼型不立體的關係拍起來都很像沒化妝一樣XDD 尤其只要上裸色唇膏都一副生病的模樣!每次看韓劇都在看女主角的臉,怎麼可以眼妝那麼淡拍起來還那麼美呢?(謎:是基因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