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風衣的季節 feat. Beara Beara SANTA ANNA英國手工包


        最近終於真的冷起來了,忽冷忽熱正是風衣的季節,這時正好收到一顆很適合這個季節的包包,來自英國的Santa Anna復古真皮包,立刻想到用風衣做兩套不同風格的穿搭,相互搭配的都是我自己愛用的單品。是說我最近的喜好很固定,關鍵字就是休閒XD


        Beara Beara是英國的手工皮件品牌,點進官網看到所有包款可以發現他的風格就是很英式復古風的,是我的取向無誤。我的包包是Santa Anna small尺寸的,雖然是small但其實滿大顆,背帶也可以調整,走實用路線,medium尺寸則很適合男生揹,看官網男model的穿搭很帥!這個包款是可以烙字的喔,想了很久要烙什麼上去,想想我的名字縮寫不帥氣,印整個名字又太書包了點,但我很喜歡R這個字母,就把名字縮到只剩一位數了哈哈!

Beara Beara有給我一組折扣碼 rossislife 打九折。


Outfit #1
風衣:Sly
褲子:Ingni
耳環:COR-DATE
上衣:Chicabella(多年前)












Outfit #2
風衣:Dew Cut
裙子:姿嬙贈XD
耳環:COR-DATE
上衣:FANTASYSKINS 相關文章
鞋子:e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