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屹立不搖的時尚地位.Alpha Industries飛行外套


        因為常有人來問尺寸,趕緊把照片整理成一篇文章。從1952年問世就經過多次改良而成為時尚界must-have的飛行外套,一直都是不退流行的款式,中性的設計在搭配上的風格較不受限。我身上這件是Alpha Industries的L-2B,是我夏季通勤用的外套,正在考慮要不要加購厚度較厚還可雙面穿的MA-1呢(深思)?

        我跟男性時尚界真的超級不熟,之前妹妹要幫她老公湊個情侶裝,幫她找了一下尺寸建議,才發現這外套在男性時尚圈更紅啊(後知後覺),男生經典款是MA-1,防彈的柾國在Steve Aoki Remix版本的MIC DROP MV裡面穿的就是這款的綠色。(MV太帥對心臟不好請慎入)
        這邊一定要工商一下,如果不會自行從官網購買的人,可以加入社團或到我的蝦皮賣場詢問代購唷!
        下圖我(161/48)跟我妹(165/50出頭)都是穿XS,我XXS應該穿得下但我個人不喜歡休閒外套太合身,我穿著XS是有餘裕而且裡面可以塞連帽外套的。最近天氣變冷裡面穿帽T剛好,完全進可攻退可守啊(姆指)。


Outfit Info
外套:Alpha Industries L-2B
包包:Michael Kors
帽踢:B1A4  相關文章
褲子:AG  相關文章
鞋子:Converse








[ 其他搭配 ]

瑜珈褲:NUUK,鞋:Adidas,包:Longchamp

褲:Kashin,包:雜誌包,鞋:Adidas Superstar 相關文章

包:Rebecca Minkoff,鞋:Adidas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