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美好時光就該浪費在陽光和貓身上:明治神宮&猫カフェ MoCHA


今年五月的東京稍有涼意,陽光灑在身上是舒服的溫度。
這天我們抽空前往明治神宮,明治神宮在歷史地位上有很重要的意義,
我想對於初次造訪東京的旅客是很好的安排吧,我自個兒呢,則是第二次來訪。

跟2007年的記憶一樣是個大晴天,
走過原宿車站前滿滿人潮的商店街以後,熟悉的巨大鳥居還在老地方歡迎我們。
雖然記憶稀薄,不過除了巨鳥居之外,還有一點非常印象深刻,
就是那長長長......的長路.....。













離開主殿之後我們彎了另一條路走,就默默地繞了一大圈到神秘的草原上,
那不然就休息一下好了。(非常隨和) 其實是迷路了

大草皮很熱門,幼兒園也推著一車車的小蘿蔔頭出來叫賣…阿,是出來曬太陽、放放電。





經過一番體力消耗從明治迷宮逃脫後,在返回車站的路上眼尖瞄到對街有一家貓咖啡,
立刻被透明窗內的萌萌身影們召喚進去 (〃∀〃)

『猫カフェ MoCHA』貌似是連鎖店,很有規距,環境很乾淨,
最重要的是貓看起來都被照顧得很好吶~每隻都漂漂亮亮的,非常殺記憶卡空間!








到放飯時間就看出哪隻貓最沒耐心了XD


後面的哀怨眼神...




Info
猫カフェ MoCHA(モカ)原宿店


Read More

:: Follow my  Facebook Instagram  Plur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