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Outfit] 今晚選擇哪一道


對於想標題這回事,總是讓我深覺文思枯竭,嗚嗚…
 這件上衣是之前群組開淘寶團的時候買的,有三色,選色困難只好包了兩色(只好!?)
好不容易各穿了一輪,馬上來發文啦


選的是s號,拉成平口的話稍微緊了點,
蝴蝶結的部分看運氣,像我紅色左肩就沒那麼漂亮,需要再橋一下,
不過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兩套都頗受歡迎的
材質很挺不顯肚~

紅色走的是紅X藍配,
牛仔短褲和條紋托特包搭起來偏休閒意味




這天吃完鼎泰豐之後,
不小心走進了Longchamp


隨即觸發以下劇情-

(噓~)



在選色時覺得其他顏色拿著都不對勁,
偏偏紅色怎麼提怎麼好看,只好帶回家XD
有揹帶的新系列比較適合我,所以捨棄了褶疊包


Outfit Info
top: 淘寶
bottom: snidel
shoes: salvatore ferragamo
bag(stripe): Backstage
bag(red): Longchamp


黑色前幾天把握吃喜酒的機會穿出去了,
三個顏色想選一色,那麼首推就是黑色了~
搭的是剛收到的小首爾六月自訂款紗裙,
不過聽說設計跟snidel紗裙長得差不多…只好慶幸s牌沒有出深藍色


黑色這件的蝴蝶結漂亮很多


紗裙的紗檔次比不上Laurea花裙的紗,但拍照起來的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話說紗裙其實是套裝,和一件條紋平口上衣是一套,
但那件上衣我覺得超不必要的 囧
可惜當初不能單買啊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基本上wei就是在原地360度環繞拍攝一遍就立馬收工XD
迅速拍完然後逃回室內吹冷氣一向是我們的style


Outfit Info
top: 淘寶
skirt: Dazzlingdazzlin小首爾商行
bag: gaya
heels: 小逸

2 則留言:

  1. 這件裙子超美的!!! 原來跟上衣不同款喔 XD 還以為一整套的 鞋子也很美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鞋子美又好穿,您是否也來一雙呀!

      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