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干貝醬


之前某蔣當兵時,是個常押船到外島的官,我每次都嚷著要他帶瓶金門高粱回來,
有一天,他終於回報我的恩情,說他寄了個紀念品給我,澎湖 黑美人(外面包巧克力的麻糬),
還加了一句:「我覺得還好啦,不過可以吃吃看」 (而且聽說背後有個靈異故事)


真是個寡情人 icon54.gif 


我媽吃了黑美人以後說,叫那個澎湖人下次寄干貝醬好了,我也如實轉達,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終於在退伍前跟我說他買了干貝醬............
但是過了一陣子............


我:「我的干貝醬呢?」 


蔣先生:『被我媽吃掉了,囧


 


以上是一個心酸的故事icon8.gif 


 


目前另一位友人科麵先生跑到澎湖當替代役,
知道我想吃干貝醬,問我要不要幫買,就麻煩他來幫我做個代買 hand7.gif 
(所以說在外島當兵還可以順便做代買) 


我某日的午餐(遠處是福義軒蛋捲XD)



 


豪邁不做作地加上干貝醬!(我後來有把他整個灑滿XD)



我覺得這樣比單沾醬料味道豐富多了~


這罐是小辣,我嫌他不夠辣且味道稍嫌單調,中辣應該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吧!
裡面有干貝、小魚乾、蝦米等乾貨。 


像這種醬(三鮮醬、XO醬之類的)加在水餃、乾麵、炒飯之類的都超好吃的,
加上去,整個LEVEL UP至少有3個LEVEL吧,超適合懶人低


澎湖甘貝醬    


成份如上,一打開就聞到沙茶的香味,但味道不夠出來。


 


話說,罐子上的SLOGAN『源自大海的生命,健康的泉源』還滿酷的...


1 則留言:

  1. 哦~我也想吃! 之前買飯店的XO醬,一直覺的沒味道。
    印象中有次去台北民宿附近餐廳吃飯時,它附上的XO醬比較好吃。
    我最近是團購一堆甜食。

    版主回覆:(10/13/2011 09:02:22 AM)


    我們家之前買的XO醬很好吃,但沒注意牌子,
    因為我以為只要是XO醬都很好吃~
    應該筆記一下的

    我沒很愛吃甜食耶 哈哈

    回覆刪除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