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客隨行杯-2010聖誕版

IMG_6957.JPG 


電子報真是害人不淺的東西,前幾天收到starbucks的電子報,因為那天有幾樣聖誕限定的商品上市,
馬上決定中午去看看(拍案)!


沒想到勤美的星巴客已經剩下殘渣第一天欸第一天欸第一天欸… 


我這人的個性很討厭,越得不到的越想要,加上腦波很弱,整個跟他賭氣一定要得到。
(整個中了星巴客的反奸計)(在胡言亂語什麼)


禮拜六看完展後,耗了一整個下午跟整個台中市的星巴客來鬥,
終於買到了兩個杯子=_=


 


粉紅色的聖誕樹杯,是我覺得全部venti杯裡面最好看的: 



有一些白色雪花是印在杯子上的



這兩個分別在五權惠中門市新國門市買到的。



 


第二個是雪人杯~ 在Tiger City店買到的



這個容量小我覺得不實用哈哈,可是超可愛的!!!



   


這兩個是怎麼找都找不到的兩個杯杯,至今沒看過實品= =|||
藍色那個在杯子上有做冰柱,大的拐杖糖馬克杯超可愛的~~店裡都只剩下小的款式,
我又不喝expresso買那麼小的杯子幹麻caspard5.gif  


 


然後這個耶誕麵包捲讓我非常驚豔,很好吃!!!


本來猶豫要不要點的,因為同樣聖誕限定的太妃核果那堤黑櫻桃摩卡都很難喝,
(都是糖漿味,要品嚐咖啡味的話可能要借用阿基師的味覺)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還是點了~ 



吃前先烤一下,麵包稍微酥酥的,巧克力是微微溶化的狀態hand1.gifhand1.gifhand1.gifhand1.gif
愛吃巧克力的不能錯過



Oops, 太好吃了, amazing!




 


對了,那天是去美術館看安徒生展,懶得寫文章,放相簿吧~
http://rossis.pixnet.net/album/set/15087245


*安徒生展可以照相,但不能開閃光喔~*


   




 


1 則留言:

  1. 麵包捲蠻好吃的,不過被我妹嫌太甜XD
    被一個愛吃巧克力的店員推銷就買了,
    不過也是因為她蠻可愛的。

    版主回覆:(12/09/2010 08:21:12 AM)


    哈~我喜歡他就是因為巧克力很多!!
    妳應該哪個口味都吃過吧= =
    另一個長得也很耶誕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回覆刪除

Instagram